top of page

ePropulsion

VAQUITA 發動機

三種方式,VAQUITA無所不適

VAQUITA輕鬆適用於所有槳板、獨木舟和多數小型船隻。兩款VAQUITA標準轉接件--直插轉接件和斜插轉接件,與兩款國際通用鰭盒完美契合。 VAQUITA通用底座進一步擴大了適用範圍。任何無鰭盒設計的槳板和獨木舟都可用通用底座輕鬆連接VAQUITA電機,盡情釋放精彩絕倫的動感魅力。

*如以上影片並不支援,​

VAQUITA鋰離子電池小巧玲瓏,可支持1小時左右滿速續航。如果以平常槳速航行,VAQUITA電池可持續6小時左右。此外,電池嬌小的身材不僅使攜帶變得易如反掌,還為您的船艙釋放出寶貴的儲物空間。

遙控外形小巧精緻,通過無線信號實現無級變速控制,操作十分簡便。推動油門滑塊,輕鬆控制前進速度;緊急情況下,輕按開關鍵,電機立即停止轉動。 VAWUITA遙控的手錶式設計方便您將它佩戴在手腕或槳上,以便操作。

由於水流或風等難以預料的環境因素,以及疲倦等無法抗拒的身體因素,導致划槳的航程非常有限,而VAQUITA可以助您一臂之力。以全速約8.5km/h航行時,續航時間約為1小時,航程可達9km。以低速5km/h航行時,續航時間長約9小時,航程可長達45km。

槳板和獨木舟等輕小型船隻對推進器的重量和體積都有極高的要求,而重量僅4kg的VAQUITA幾乎不會對載體帶來任何負擔。相反,小巧玲瓏的VAQUITA十分方便攜帶和存儲,帶來更多輕鬆和樂趣。
 
抗腐蝕: 抗腐蝕材料支持VAQUITA在鹹水環境中自由徜徉。
極速充電: 一塊電量耗盡的VAQUITA電池充滿僅需3小時。
零排放: 綠色電力和IP67防水設計使VAQUITA真正實現零排放。
智能保護: 佩戴在手腕或槳上的遙控一旦落水,VAQUITA立即停轉實現自動保護功能。
電池漂浮設計: 電池和遙控具有特殊的內部結構,不慎滑落後會浮於水面。
智能指示燈: 電池的LED燈可指示電量、藍牙配對狀態和錯誤警報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