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ePropulsion

Pod Drive 1.0

Pod Drive 1.0(3HP)

Pod驅動器不再是大型遊艇的獨家優勢。 Pod Drive 1.0首次為小型船隻提供了這種高效節省空間的推進機會。

 

節省空間:精心設計的吊艙驅動系統可以為您節省多少空間。

安靜:成為一個安靜的馬達並創造舒適的划船體驗非常重要。

免維護:您從不考慮下一次維護或大修。 工作時間更短,水上時間更長。

優化的速度:我們的吊艙驅動器可與水無縫連接,這意味著它可以幫助您輕鬆滑行。 花費了數百小時進行CFD優化,為您提供最佳的水上體驗。

Pod Drive 1.0系統

Screenshot 2019-05-21 at 3.04.46 PM.png

1)遠程控制:遙控器提供精確的速度變化以實現有效性能。 內置顯示屏可讓您了解實時操作狀態。

2)遠程通信電纜:使用這條5米長的通信電纜,您可以將無線遙控器變為有線控制器。

3)精神電池:Pod Drive 1.0僅適用於Spirit電池。 這是一款體積小巧的1018 Wh鋰電池。 重量輕8.8千克(19.4磅),便於運輸。

規格

輸入功率
額定電壓
輸入電壓範圍
等效馬力
重量*
螺旋槳

Pod Drive 1.0
1千瓦
48伏
39V至60V
3匹
6.2公斤/13.7磅
28 x 14.7厘米
11 x 5.8英寸

* Pod Drive 3.0包括一個附加的控制器盒,而Pod Drive 1.0具有內置的控制器。 使用控制器盒測量Pod Drive 3.0的重量。

bottom of page